老Ben啃番茄

美妆控、拍照的、珠宝爱好者、猫奴

9图

新垣结衣Gakki给BIOLISS拍的新CM都看过了吧~上周去亲身体验了一下日本BIOLISS植物洗护系列,洗了个头就仿佛变身植物系女孩了有木有!几年前生了高消费以后就因为掉发问题开始关注无硅洗发水,而这几年又对植系沙龙洗护产生了浓厚兴趣~ BIOLISS结合了无硅以及植系,蕴含8种有机植物提取成分高性价比的植系洗护产品诞生~~目前共有三款产品:洗发水、护发素、护发精华。

❀洗发水弱酸性、不含硅、不含矿油、不含酒精、不含动物提取成分,所以对头皮刺激非常小,洗完不会有刺痒感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系列的香味也太好闻了!!!有明显的桃子味,伴着花香,洗完后香味持久度也不错哦。

❀护发素含有8种有机植物提取成分,及6种精油配方,植物强效修护不伤头发和头皮。低温榨压萃取的荷荷巴油和摩洛哥坚果油能让头发在洗后不干燥。图上就能看到洗后吹好头发没怎么打理就有健康的光泽。

❀护发精华,就是平时说的发膜吧。可以集中护理受损发质,比如染烫过的头发就可以用ta。这款护发精华是需要在护发素前使用的哦!~洗发后拂去水分,取适量在发间涂抹,停留2-3分钟后冲净,再使用护发素,能让头发变得更顺滑。手感太好导致洗完头之后忍不住摸了好几次自己的头发。

评论